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6全球精英叢林穿越挑戰賽貴州紫雲圓滿收官

2016年08月23日13: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3日電(記者 季芳)由紫雲苗族布依族自治縣人民政府主辦,千百度傳播集團承辦的“發現之路·格凸探秘-2016全球精英叢林穿越挑戰賽”20日在擁有世界最美喀斯特地貌的貴州省安順市紫雲苗族布依族自治縣落下帷幕。

在為期三天超過百公裡的激烈比拼中,來自復旦大學管理學院、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湖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浙江大學管理學院、貴州大學EMBA、北京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美國德克薩斯大學阿靈頓商學院、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管理學院、廈門大學管理學院、MBA聯合戰隊等院校代表,以及眾多企業精英戰隊(凱樂石隊、馳縱隊、即墨之鷹隊、羊掌櫃隊、Jeep戰隊、大漠胡楊隊、棕熊隊等)的選手們經過了古老久遠的格凸河、紫雲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觀燕子洞和亞洲僅存的最大穴居部落苗族“中洞”,領略了大美紫雲的奇秀山水和少數民族變化多樣的風土人情,露營地豐富多彩的活動也給了選手們此次叢林穿越挑戰賽別具一格的體驗。

最終,來自三戈愛之隊的周其祥、凱樂石隊郭偉慶、三戈愛之隊李國權分獲男子個人成績第一、二、三名。女子個人成績一、二、三名則分別由三戈愛之隊史紅霞、三戈護衛隊劉麗華、MBA聯合戰隊王紅妍獲得。三戈愛之隊在這次比賽中的整體表現十分搶眼,最終以27:50:09的領先成績榮膺團體冠軍,團體亞軍、團體季軍則分別由同樣表現精彩的MBA聯合戰隊、馳縱隊斬獲。

在頒獎儀式上,組委會特別根據賽道路線特點設置了“激流勇進獎”和“量山好漢獎”。“激流勇進獎”獲得者是棕熊隊的王忠良和勇往直前隊的符征南﹔“量山好漢獎”獲得者依舊由三戈愛之隊的周其祥、史紅霞兩位男女個人第一斬獲。

據悉,賽事結束后,組委會還將以冠軍團隊“三戈愛之隊”的名義為紫雲當地修筑一條“愛心之路”。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