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宣布簽下易建聯 身披11號4年后重返NBA

2016年08月23日08: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湖人宣布簽下易建聯 身披11號4年后重返NBA

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簽下中國球員易建聯(圖片來源見圖標)

人民網8月23日電 北京時間8月23日,NBA洛杉磯湖人官方宣布,球隊正式簽下中國球員易建聯,后者將身披11號球衣征戰新賽季。

湖人總經理庫普切克表示,“我們很高興擁有如此一位具有全球知名度的球員,很期待易建聯加入我們的訓練營,並且在新賽季有著出色表現。”

據此前媒體報道,易建聯此番重返NBA的薪水將達到800萬美元。在剛剛結束的裡約奧運會男籃比賽中,雖然中國男籃全敗出局,但作為核心出戰的易建聯表現搶眼,場均貢獻20.4分,6.6個籃板,1.4個助攻,1.4次搶斷以及1次封蓋。同NBA球星們相比,易建聯的表現不落下風,其場均得分排名第三位,比保羅-加索爾還要高。其場均籃板數排在第六位,領先於內內、戈貝爾、約基奇等。其搶斷、蓋帽則分別排名第七和第五位。從綜合表現看,易建聯的表現足以進入奧運會前十位。

新賽季易建聯將身披11號球衣

易建聯是2007年的NBA六號秀,在代表雄鹿奇才籃網以及小牛的5個賽季中,易建聯場均得到7.9分,4.9個籃板以及0.7次封蓋。

他於2012年回CBA廣東隊,幫助球隊奪得2013年總冠軍,他本人也第二次當選總決賽MVP。此番再次重返NBA,易建聯也在微博上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他將再次啟程,奔赴夢開始的地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証明自己的價值!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