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秦凱回國准備領証 許昕趣答結婚問題

劉晨
2016年08月24日08:23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中國選手在裡約奧運會斬獲獎牌,也並不羞於展示他們的感情生活。奧運會結束后返回北京,他們迎來難得的假期,結婚領証的事兒是該考慮考慮了。

秦凱:民政局哪天開門

秦凱在女子三米板頒獎儀式上單膝跪地,拿出戒指向相戀6年的何姿求婚,后者點頭的一刻,兩人愛情修成正果。

昨天上午回國后,這對跳水情侶繼續在微博“發糖”。秦凱晒出兩人在飛機上的合影,“歷經多時,終於回到祖國懷抱!問一下大家,民政局啥時候開門,有人陪我一起去嗎?”女主角則轉發:“你還想誰陪你一起去?”

求婚成功當天,秦凱就配上與女友的親密合影發出愛的宣言:“贏了你,輸了全世界又如何。”何姿則以“感謝我的他”來回應。當時兩人微博評論裡就是一片“粉紅”。昨天,兩人秀恩愛“升級”,更讓網友直呼撒了更大一把“狗糧”:“一回到祖國就開倉放糧,正好午飯時間,我吃了,心甘情願。”當然更多的是滿滿祝福,還有人提議,兩人和男友被曝光的吳敏霞組團去民政局,“找霞姐商量商量,什麼時間去最合適。”

許昕:向過一輩子發展

國乒男團冠軍成員許昕的秀恩愛陣地也從賽場轉移到了微博上。拿下團體冠軍后,許昕摟著等在混合採訪區的女友——前乒乓國手姚彥,送上深情一吻,這對圈內心照不宣的情侶終於對外公開。姚彥在微博秀了挂著許昕金牌的合照,兩人被贊般配。

回國后,許昕在微博放了與姚彥游玩的合影,並以一貫的幽默應對網友的追問:“問我最多的問題就是什麼時候結婚,你們不要急,我好好深思一下再回答。要不秀個手或者唱首歌就把這個問題先忽略了。”許昕除了被稱為現役“第一直板”,還因為美手和好歌藝被粉絲追捧。

談及女友,許昕曾深情表白:“她選擇退役后一直默默地為我付出,她對我這麼信任,我對她也是一如既往的信任,我和她在一起之后就向著過一輩子的方向發展。”姚彥則曾在一次綜藝節目中大方透露了兩人的戀愛歷程,表示可能在奧運會之后與許昕領証。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