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代表團回京 女排壓軸引爆全場

劉旭輝
2016年08月24日10:03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代表團回京亮相T3 女排壓軸引爆全場

郎平壓陣朱婷人氣高

中國女排壓軸走出機場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第一個出現的是惠若琪,隨后徐雲麗、朱婷、顏妮、劉曉彤、賴亞文等也都推著大件行李走出機場。女排姑娘們的出現引爆了現場球迷的熱情,有的送花,還的唱起國歌。這樣熱烈的場面,讓女排姑娘們“措手不及”。

郎平走在隊伍最后,球迷們追隨著女排姑娘和郎導,高喊著“我愛女排,勇奪金牌”“郎導,好樣的!中國女排最棒!”直到球隊大巴離開,球迷們才逐漸散去。除了郎平,朱婷是最受歡迎的,每走幾步,就有球迷大聲呼喚她的名字,甚至還有球迷打出了“朱婷我還單身”的標語。對於球迷的熱情,朱婷也禮貌地點頭微笑。

等車的間隙,郎導和幾個朋友隔著玻璃“擁抱”致意,但看到蜂擁而至的球迷,郎導又趕緊小跑回屋裡。球隊的大巴離開后,郎導和丈夫王育城在多名安保人員的護送下乘小車離開。

楊珺菁劉晏含來接隊友

昨天來機場迎接中國女排的不僅有眾多的球迷,還有因傷未能隨隊出征的楊珺菁以及她的隊友劉晏含。女排走出機場時,兩人和隊友們一一擁抱。

楊珺菁在去年的世界軍人運動會上受傷,遺憾錯過奧運會。昨天她和隊友、同為中國女排隊員的劉晏含,身著筆挺的軍裝,來機場迎接自己的隊友們。

她說自己一直關注著比賽的進程,可以說是一起緊張一起激動。談到印象最深的一場球,她說:“那必須是打巴西那場球,我那會兒還訓練呢,抽空兒在傳達室看的,太緊張了,尤其第四局的時候。”

粉絲為丁寧送上禮物

昨天代表團所乘坐的航班晚點,比原計劃延誤了近兩個小時,將近晚9點30分才落地。但是球迷們下午4點就來到了T3航站樓守候,一些球迷足足蹲守了7個小時。

晚10點半左右,閉幕式旗手丁寧走出機場。她一出現就遭到各路媒體和粉絲的“圍堵”。推著行李車的她心情不錯,還停下腳步與熟悉的球迷打著招呼。粉絲們送上信件和禮物,“加油!”“我們永遠在你身邊!”對於粉絲們的鼓勵,丁寧報以微笑。

在丁寧之后,走出的是中國田徑隊,蘇炳添和謝震業看上去心情不錯,全程都報以微笑。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