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城:哈特上演“告別賽”

2016年08月25日14:55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特上演“告別賽”

歐冠聯賽附加賽次回合最后五場比賽今晨收兵,曼城在主場1比0小勝布加勒斯特星,以兩回合6比0的總比分晉級32強。由於此役可能是曼城門將喬·哈特的告別賽,這位即將被主教練瓜迪奧拉賣掉的老臣,因為球迷的挽留成了比賽的主角。

由於首回合曼城做客以5比0大比分摘“星”,此番回到伊蒂哈德主場順利晉級已無懸念,故瓜迪奧拉此役輪換首發多達8人,其中就包括哈特。作為英格蘭隊的主力門將,哈特原本並不愁下家,但他惱火的是瓜帥未能及早作出決定,直到夏季轉會窗已近尾聲才通知他,讓其已無充裕的時間找新東家。

不過曼城球迷對哈特卻非常不舍,他們在球場打出了“曼城的哈特,曼城的心”、“曼城傳奇哈特,永遠在我們的心中”的橫幅,還唱響“別賣喬·哈特,超級喬·哈特,你根本就不懂”的歌聲,直接向瓜迪奧拉施加壓力。第65分鐘,曼城球迷再次高唱“如果你愛喬·哈特,那就為他站起來”,哈特身后的球迷馬上都站了起來,為自己愛戴的門將鼓掌,哈特也把手放在隊徽上作為回應。此時,坐在替補席上的瓜迪奧拉,似乎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掌聲弄得有點不知所措。

其實,瓜迪奧拉也算是給足哈特面子了——不僅讓他首發,而且還戴上了隊長的袖標。賽后瓜迪奧拉表示:“哈特仍是我們的一員,我知道他是俱樂部的傳奇,我為曼城球迷這麼愛戴他感到高興。今夜是難忘的一夜,而哈特正是其中的主角。”他還說:“我完全理解曼城球迷的心情,哈特這些年為這家俱樂部付出了很多,比我的貢獻要大。”

不過瓜迪奧拉並未對球迷讓步,他坦言:“我來俱樂部就是要做決定的,我不能否認自己的感覺。我對哈特、對俱樂部、對自己都很誠實,哈特清楚我對他的位置的看法。”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