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歐冠分組抽簽揭曉:皇馬戰多特 巴薩遭遇曼城

2016年08月26日08: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郝帥)北京時間8月26日凌晨0時(當地時間18時),2016-17賽季歐冠小組賽抽簽儀式在摩納哥的格裡馬爾迪會議中心舉行。衛冕冠軍皇馬與多特蒙德、裡斯本競技和華沙萊吉亞同在F組﹔巴塞羅那、曼城、門興格拉德巴赫和凱爾特人同在C組,組成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拜仁慕尼黑再遇馬德裡競技和埃因霍溫以及羅斯托夫同在D組﹔巴黎聖日耳曼、阿森納、巴塞爾和盧多戈雷茨分在了A組﹔尤文圖斯所在的H組,將遭遇塞維利亞、裡昂和薩格勒布迪納摩﹔英超冠軍萊斯特城分在了一個相對輕鬆的小組,與波爾圖、布魯日和哥本哈根分在了G組。

具體抽簽結果如下:

A組:巴黎聖日耳曼、阿森納、巴塞爾、盧多戈雷茨

B組:本菲卡、那不勒斯、基輔迪納摩、貝西克塔斯

C組:巴塞羅那、曼城、門興格拉德巴赫、凱爾特人

D組:拜仁、馬競、埃因霍溫、羅斯托夫

E組:莫斯科中央陸軍、勒沃庫森、托特納姆、摩納哥

F組:皇馬、多特蒙德、裡斯本競技、華沙萊吉亞

G組:萊斯特、波爾圖、布魯日、哥本哈根

H組:尤文圖斯、塞維利亞、裡昂、薩格勒布迪納摩

根據賽程安排,小組賽第一輪將在9月13至14日展開,第二輪在9月27至28日進行,第三輪在10月18至19日展開,第四輪則11月1至2日舉行,第五輪在11月22至23日展開,第六輪則在12月6至7日進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