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備戰中韓戰 國足調整放假半天

周蕭
2016年08月26日08:26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中國國家隊目前正在沈陽集訓,備戰9月1日打響的12強賽。由於當地氣溫驟降,國足昨天調整了訓練計劃,放假半天,讓隊員們自由活動。

按照國足教練組此前的計劃,球隊昨天上午召開戰術會議,下午進行訓練,但沈陽昨天下雨降溫,為了避免隊員們在訓練中感冒導致減員,教練組也臨時決定取消下午的訓練安排,讓大家自由活動進行調整。現在中國隊的備戰重點就是9月1日客場與韓國隊的12強賽首戰,丁海峰此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球隊每天訓練前都會看韓國隊的比賽和數據,大家對這一對手已經有了充分了解。“高家軍”前一天還觀看了魯能客場與首爾FC的亞冠比賽,對首爾的天氣和球場環境也已有初步了解。此外,在結束亞冠比賽后,山東魯能的兩名國腳蒿俊閔和趙明劍趕赴沈陽,與國家隊會和。目前“高家軍”隻差在海外效力的小將張玉寧一人,張玉寧將在球隊出征前往韓國前一天歸隊。

球迷們關注的則是另一件事:10天時間裡,中韓足球將進行3次對決,在已經結束的兩場亞冠較量裡,兩支中超球隊隻獲得了一平一負的成績,能否在這次的“抗韓”取得勝利,隻能看國家隊的表現了。中國球迷對這場比賽寄予了極大熱情,據韓國媒體報道稱,已經有3萬名中國球迷購買了這場比賽的球票,韓國媒體甚至發出呼吁,希望也能有更多韓國球迷赴主場為國家隊助威。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