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抽簽揭曉:本菲卡、波爾圖上簽

2016年08月26日13: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本菲卡、波爾圖上簽

  新華社裡斯本8月25日體育專電(報道員陳柏喬)2016-17賽季歐冠小組賽抽簽結果25日公布,葡超三強命運不同:波爾圖抽中了英超冠軍萊斯特城﹔本菲卡遭遇意甲勁旅那不勒斯﹔簽運不佳的裡斯本競技隊則與皇家馬德裡及多特蒙德同組。

  32支參賽球隊在抽簽前被分為四檔,本菲卡作為上賽季葡超冠軍被列為一檔球隊,波爾圖依靠近年來出色的歐戰成績排在第二檔,裡斯本競技隊位居三檔。

  本菲卡最終和意甲亞軍那不勒斯、烏克蘭冠軍基輔迪納摩、土耳其冠軍貝西克塔斯一同分在了B組。

  在附加賽中淘汰羅馬的波爾圖隊在G組中遭遇英超冠軍萊斯特城,同組的還有比利時冠軍布魯日和丹麥冠軍哥本哈根隊。葡超“黑店”如能在對陣三、四檔球隊時正常發揮,同樣有較大機會進入淘汰賽。

  裡斯本競技隊在F組中面對皇馬和多特蒙德兩大豪門,晉級希望十分渺茫(小組前兩名出線)。組中的另一支球隊是波蘭冠軍華沙萊吉亞。

  歐冠小組賽將於9月中旬拉開戰幕。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