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霍華德開啟中國行 二代籃球戰靴驚艷亮相

2016年08月31日13: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霍華德開啟中國行 二代籃球戰靴驚艷亮相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楊磊) 近日,“法國跑車”托尼·帕克來華參加匹克國際籃球節,掀起了第二波匹克球星中國行的狂潮。9月2日,擁有“魔獸”之稱的NBA巨星德懷特·霍華也將開啟其第二次中國之行,與廣大球迷熱力互動,在零距離接觸中展現最真實的美國籃球文化,並與大家一起見証“霍華德二代戰靴”的驚艷亮相。

去年的匹克球星中國行期間,霍華德到訪過北京、沈陽、南昌、泉州四座城市與球迷互動。匹克還特別為霍華德組建了名為“火華社”的專屬球迷群體,一度引發球迷們的熱切關注和參與。

9月2日,霍華德將抵達首站北京開啟本次中國行之旅。抵達當日,霍華德將會參與央視《籃球公園》節目的錄制,與觀眾分享近況,之后他將參與“霍華德中國行暨霍華德二代發布會”,與到場球迷近距離互動,並與大家一起揭幕備受期待的全新“霍華德二代戰靴”發布。9月3日,霍華德將前往人大附中,為匹克星青少年訓練營的小朋友們上一堂籃球訓練,讓中國籃球界未來的希望之星們直觀體驗NBA職業籃球運動員的籃球技藝,從中提升自我。

9月4日,霍華德將會去到本次中國之行的第二站——新疆烏魯木齊。作為國內最熱愛籃球的幾個區域之一,新疆是培養高水平籃球人才的重要搖籃之一。5日,霍華德將會來到匹克小飛虎籃球訓練營,與小將們進行面對面溝通指導,教授經驗。當晚,霍華德還將參與匹克今夏最火熱的匹克國際籃球節,與球迷們共度興奮與激情共存的籃球之夜。霍華德專場球迷見面會想必會掀起本次新疆之行的高潮,與偶像一對一的較量也令球迷們摩拳擦掌,備受期待。當然,在充滿獨特地域風情的新疆,也會給霍華德帶來不一樣的美食與美景體驗。

9月7日至9月10日,霍華德將抵達本次中國行的最后一站——廣州。在此期間,最值得大家關注的,莫過於9月9日在廣東工業大學體育館舉行的匹克國際籃球節暨“廣東籃球明星之夜”,屆時,霍華德將與現場的球迷一起,共享籃球帶來的狂歡之夜。9月10日晚上,霍華德將會來到廣州黃埔體育館,觀看廣東男籃男子籃球聯賽的總決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