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奧運歸來首次返粵 蘇炳添將與女友“拉埋天窗”

記者 許蓓
2016年09月02日09: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炳添將與女友“拉埋天窗”

  蘇炳添展露標志性自信“十齒笑”。廣州日報記者 許蓓 攝

  蘇炳添終於回家了!從年初外訓到奧運會結束,飛人離家已超過了7個月。昨天,他應益達品牌邀請在廣州卜蜂蓮花天河門店參加了一場互動見面會,將自己閃耀奧運賽場的笑容及精神傳遞給家鄉的粉絲。

  作為首個在百米賽跑突破10秒大關的亞洲人,蘇炳添在裡約奧運會上與隊友一起刷新了中國男子短跑和接力的最佳奧運戰績。在賽場內外,即使面臨人種體質上的差距、高手之間的激烈競爭、自身狀態的調整等壓力與挑戰,蘇炳添卻始終以笑容應對。這份被譽為“中國笑”的自信鼓舞了無數觀眾。

  結束了奧運明星團的港澳行,蘇炳添將迎來一段難得的假期,“今年一定要回家跟家裡人一起過中秋了。”蘇炳添說,“現在最想吃的就是住家飯,七八個月沒跟家人見面了。”剛過完27歲生日的蘇炳添很快就要讓女粉絲傷心了——他在昨天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將趁這個假期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完婚。

  “想先領証。家裡人一直在催,覺得我們年齡都差不多了,而且一直感情都很好,所以先領証了,等明年全運會比賽之后,時間多一點再擺酒。”他說,“我不算是個浪漫的人。”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