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匹克球星霍華德中國行開啟 二代戰靴在京亮相

2016年09月03日22: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匹克球星霍華德中國行開啟 二代戰靴在京亮相

人民網北京9月3日電(楊磊) 9月2日晚,由匹克體育主辦的“霍華德二代新品發布會·暨匹克體育2015社會責任報告發布儀式”在北京舉行。來自美國的NBA巨星德懷特·霍華德、匹克體育CEO許志華及公司高層領導、姚基金代表和媒體朋友們共聚一堂,一起見証了霍華德二代戰靴的亮相、匹克體育在國際化道路上的發展以及在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貢獻。

“匹克體育憑借20多年在籃球裝備設計上的研發、營銷推廣方面的積累和豐富的國際資源,加速了品牌在全球擴張的步伐,提升了品牌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匹克體育CEO許志華在發布會上表示,“未來,我們將打造籃球全產業鏈,圍繞我們的目標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需求滿足。”

發布會現場,行雲流水般的太極拳與籃球表演,充滿了飄逸瀟洒的美感與武術的陽剛威儀,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霍華德登台與球迷協會零距離的交流互動,充分展現了最真實的美國籃球文化,引得台下喝彩不斷﹔匹克體育CEO許志華與霍華德攜手揭幕二代戰靴環節,更是將現場氛圍推向高潮。

據悉,此次德懷特·霍華德二代專業籃球鞋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宇宙間陰陽交互的平衡之道,並將“乾坤”的理念與霍華德攻防兩端均衡的球場能力相結合。設計師在籃球鞋的穩定與靈活、輕便與保護、支撐與舒適等性能取舍方面進行了深入探索:鞋幫採用立體模壓工藝、鞋面使用一片式高性能網布打造PEAKSURFACE科技鞋面、中底採用完善的科技組合,使得產品最終呈現平衡、全面的性能,旨在為霍華德帶來更全面表現。

事實上,匹克體育在不斷更新迭代自身產品與服務的同時,對於公益事業也是持續關注。

在此次發布會上,匹克體育宣布捐贈100萬元的裝備給2017年的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據了解,這已經是匹克體育連續第六年選擇與姚基金攜手了。匹克自2012年成為姚基金公益伙伴開始,便切實不斷地投身公益事業,匹克秉承“回報社會,為社會創造價值”的原則,播撒籃球希望火種,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正如在發布會尾聲公布的《匹克體育2015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中所提到:“匹克一直將遵守法律法規、採取透明和合乎道德的行為作為己任,積極主動地實施基於CSR的發展戰略。”對此,匹克CEO許志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同樣表示:“企業小的時候看效益,企業做大了看貢獻。匹克自創業20多年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同時始終不忘回報社會,社會公益責任一直是匹克關注的重點。”

如今,全民健身成為國家戰略,體育產業十三五規劃的發布,表明中國體育產業發展已迎來百花齊放時代。相信匹克將抓住發展機遇,全力推進集團轉型升級,期待匹克走出一條具有自身特色的發展之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