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甲北控主場收獲兩連勝 湖南湘濤提前5輪降級 

王子軒
2016年09月04日08:4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主場收獲兩連勝湖南湘濤提前5輪降級

  昨天晚上,北控燕京在本賽季中甲聯賽第25輪中主場1比0擊敗新疆體彩,在一個三連敗過后又收獲了一個兩連勝。與此同時,湖南湘濤提前5輪降級。

  在昨晚的比賽中,北控與新疆纏斗了半場均無建樹。易邊再戰之后,詹姆斯為主隊拔得頭籌,場上僵局被打破的同時,北控通過換人逐漸佔據了優勢,攻勢一浪高過一浪。臨近比賽結束,北控獲得數次良機,但是均被揮霍,最終球隊一球小勝,並且在積分榜上隻落后排名第五的新疆體彩一分。就本賽季沖超而言,北控隻剩下理論上的可能性。

  昨天,本賽季中甲聯賽還誕生了第一支降級的球隊。本輪開始前,排名倒數第一的湖南湘濤已經落后排名倒數第三的呼和浩特中優17分,昨天如果不能擊敗大連超越,將注定降級。結果湖南湘濤在這場關乎生死存亡的比賽中主場1比4負於大連超越,提前5輪成為本賽季中甲聯賽第一支降級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