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甲聯賽湖南湘濤慘敗提前5輪降級

2016年09月04日08:5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湖南湘濤慘敗提前5輪降級

新華社長沙9月3日體育專電(記者譚暢)2016賽季中甲聯賽第25輪3日開賽,湖南湘濤在益陽奧體中心主場1:4不敵大連超越,提前5輪降級。

賽前,湘濤落后積分榜倒數第三的球隊17分,最后6輪聯賽必須全勝才能保留一絲保級希望。第34分鐘,超越隊外援威廉禁區內射門,皮球碰到防守隊員變向,薛亞男跟進墊射入網。下半場比賽剛開始,湘濤隊的卡貝薩斯前場搶斷突入禁區,左腳抽射破門扳平比分。第53分鐘,超越隊獲得點球機會,查爾頓一蹴而就,2:1。第60分鐘,威廉禁區右路帶球趟過湘濤隊門將,輕鬆將球打進,3:1。第65分鐘,超越隊劉濤接隊友開出的任意球,外腳背撩射破門,4:1,該比分保持到終場。

湖南湘濤足球俱樂部2006年成立,2009年奪得中乙聯賽冠軍升入中甲。2015賽季,湘濤在最后一輪絕殺對手,驚險保級。本賽季湘濤引援乏力,前25輪比賽僅勝2場,終難逃降級。(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