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圭羅遭禁賽無緣曼市德比

張巍
2016年09月04日08: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圭羅遭禁賽無緣德比

  下周末,本賽季英超聯賽的第一次曼徹斯特德比就要打響,但是就在這個時候,領頭羊曼城卻得到一個壞消息:英足總宣布阿圭羅由於暴力行為被禁賽3場,阿根廷前鋒也將缺席下周末的曼市德比。

  導致阿圭羅被禁賽的動作出現在上輪曼城與西漢姆的比賽中:比賽進行到第76分鐘的時候,阿圭羅和裡德發生沖突,隨后他用肘部擊打裡德,導致后者無法繼續比賽。雖然主裁判當時沒有吹罰,但在看過錄像后,英足總認定這個動作為暴力動作,對阿圭羅禁賽3場,除了缺席曼徹斯特德比外,阿圭羅還不能出戰和伯恩茅斯的聯賽以及一場對陣斯旺西的聯賽杯比賽。

  對於這個判罰,阿圭羅本人和曼城並沒有做出太多的回應,但是從實際的戰術需求來看,這對於曼城的影響卻是實打實的:本賽季阿根廷前鋒已經打進3球,和伊布並列射手榜首位,如果他不能上場,瓜迪奧拉需要找到一個足以頂替他的人出現在與曼聯的比賽中,但是這絕非易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