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世界杯預選賽

國足雨中備戰12強賽 著重解決防守漏洞

2016年09月04日08: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雨中備戰 著重解決防守漏洞

新華社沈陽9月3日體育專電(記者李錚)中國男足3日在雨中進行了訓練,以備戰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對陣伊朗的比賽。於海、於大寶兩名攻擊球員都表示,全隊通過觀看與韓國隊的錄像,總結了防守中存在的問題,第二個對手伊朗隊實力也很強,大家將以弱者的姿態去拼對手。

進入9月的沈陽,天氣已十分涼爽,3日又下起了連綿的小雨,國家隊就是在雨中進行了從首爾返回后的第二次訓練。3日訓練前,國家隊觀看了1日與韓國隊的比賽錄像。

打入韓國隊一球的於海說,教練組分析錄像時認為球隊防守有些階段做得不是很好,包括那幾個丟球,也是我們防守存在了一定的問題,我們會根據上一場比賽暴露出的問題,在這兩天的訓練中進行解決。

談到即將與伊朗隊進行的比賽,於海說,伊朗2:0戰勝卡塔爾隊的錄像也看了一部分,伊朗隊的實力和韓國隊不相上下,都是亞洲一流球隊。“我們的實力不如對手,但在主場作戰,我們一定會力拼對手,展現出良好的精神風貌。而且我們要想出線的話,就必須贏球。”

國足另一位鋒線大將於大寶說:“伊朗隊的風格和身體條件與歐洲球隊相近,按實力,他們肯定有優勢,我們首先要避免犯錯誤,然后再找到對手的弱點。伊朗隊的前鋒阿茲蒙曾在歐冠聯賽中進球,我們將給予他重點關照。”

對陣韓國沒有獲得出場機會的於大寶表示,不管誰出場,都會全力以赴,他在替補席上也隨時做好了比賽的准備。

中國男足1日在12強賽的首戰中2:3不敵韓國隊。(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