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易建聯抵達洛杉磯 提前備戰新賽季

記者 亢雪鬆
2016年09月05日08:54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易建聯提前備戰新賽季

  今夏加盟NBA湖人隊的中國男籃核心易建聯,日前已抵達洛杉磯,為備戰新賽季而提前近一個月赴美。

  據媒體報道,由於沒有對外公開自己的行程,因此易建聯抵達洛杉磯時並沒有多少人前來接機。易建聯表示,希望自己有一個好的賽季表現,同時能夠幫助湖人多贏一些比賽。據悉,湖人隊新賽季的媒體日定於北京時間9月30日,屆時球隊才會正式集中。

  目前湖人隊訓練營大名單已增至18人,其中14人擁有保障合同,易建聯則是部分保障。據媒體分析,易建聯與湖人隊簽下的是一份為期一年的部分受保障合同,其中受保障部分的薪金約為25萬美元,按照易建聯在NBA效力過5年的標准,他的合同基本薪金約為113.9萬美元。此外,這份合同還包含激勵條款,這一部分的薪金約為686.1萬美元,因此易建聯最終有望得到約800萬美元的薪金。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