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周琦赴美時間仍待議 新疆尚未收到火箭隊消息

宋翔
2016年09月08日08:2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赴美時間仍待議

最近有關周琦與火箭隊的事情再次成為外界關注的話題。新疆隊總經理張愛軍在昨日接受北京青年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截至目前火箭隊仍然沒有與新疆隊方面有過任何的聯系。另外,這次周琦前往休斯敦更多只是去進行特訓。最后他對於此前有傳言稱新疆隊不讓周琦代表火箭隊打季前賽並拒絕開澄清信的事情做了澄清。

在今年NBA選秀大會上周琦被火箭隊在第二輪選中,但周琦能否在今年登錄NBA的事情一直處於待解的狀態。按照此前周琦方面與新疆隊的“約定”,如果周琦在首輪被NBA選中的話,那麼他今年就會去NBA打球﹔但如果是次輪的話,周琦何時去NBA打球則要再作商議。

北青報記者昨日問張愛軍是否火箭隊近期與新疆隊就周琦下賽季打球的問題有過溝通與聯系時,后者給出了否定的答案。“火箭隊方面與我們沒有任何方式的溝通。火箭隊既然選了他,會根據他們的計劃安排下一步的進程,那麼火箭隊與周琦經紀團隊溝通了一個什麼結果后,經紀團隊才會反饋給我們,截至現在我們也是在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幾天前有消息稱火箭隊希望周琦能打NBA季前賽,但新疆隊拒絕為他開出澄清信。張愛軍就此對北青報記者說:“火箭隊沒有簽約周琦,也沒有向我們提出要澄清信的請求,怎麼可能是新疆隊拒絕開出澄清信呢?這是對於澄清信的程序沒有搞清楚。”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