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主場2-0戰勝杭州綠城 遼寧宏運保級無憂

李錚
2016年09月11日09: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遼寧宏運保級無憂

  新華社沈陽9月10日體育專電(記者李錚)五個賽季以來,遼寧宏運隊終於不用在最后關頭還在為保級憂心忡忡。10日,他們在主場2:0戰勝杭州綠城隊后,23輪積29分,一隻腳已經踏上了岸。

  宏運、綠城一戰是一場名副其實的保級對話。本場比賽前,宏運22輪積26分,綠城同樣是26分,隻不過比遼足多賽一場。兩隊都是聯賽中段后通過二次引援強勢反彈的。

  90分鐘的較量証明,宏運隊的外援更為實用——他們的兩個進球都是由中后衛阿薩尼發起組織,兩名前鋒詹姆斯和烏賈相互助攻,各入一球。第47分鐘,阿薩尼后場傳出過頂球,烏賈腳后跟傳給詹姆斯,贊比亞前鋒勁射首開紀錄,這是36歲詹姆斯在本賽季的第13個進球,目前暫列射手榜第二位。第76分鐘,詹姆斯投桃報李,他接阿薩尼的直傳后右路下底傳中,烏賈門前冷靜推射將比分定格在2:0。

  遼沈球迷當天還看到了老隊長肇俊哲的再次出場。第86分鐘,37歲的肇俊哲替補烏賈出場,這是他本賽季第一次亮相。為遼足效力19個賽季的肇俊哲此前已表示,今年將是他最后一個賽季。

  主場戰勝杭州綠城后,宏運隊積分達到29分。按照32分左右的安全線,他們在聯賽還有7輪的時候,已大致保級無憂。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