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俱樂部球迷活動在京啟動

2016年09月11日10: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曼聯俱樂部球迷活動在京啟動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楊磊) 9月10日晚,英超曼聯足球俱樂部球迷活動在北京舉行,曼聯傳奇前鋒約克與球迷一起觀看了曼徹斯特德比,最終曼聯以1-2落敗。本次活動標志標志著2016-2017賽季曼聯俱樂部球迷活動啟動。

在北京啟動儀式之后,俱樂部將跨越總計超過12萬英裡的距離,將活動推向世界各地。曼聯將首先來到曼谷和雅加達舉辦大型球迷派對。此后,俱樂部將繼上賽季后重返印度和越南,分別在加爾各答和胡志明市與球迷互動。

從今天起,泰國、印度、印度尼西亞、越南和中國的球迷可以報名參加活動(免費開放)。與之前的活動類似,曼聯名宿將親臨現場與球迷見面,感受當地文化,並進行賽前和賽后的賽事分析。球迷們還可以期待參加由俱樂部合作伙伴組織的互動抽獎活動和現場游藝環節,並贏取豐厚獎品。

與此同時,球迷活動將會被安排在曼聯出征客場比賽時進行。常駐老特拉福德進行比賽日專題報道的曼聯電視台團隊也將首次來到全球各地的活動現場,並發回現場直播報道。

俱樂部享有盛譽的足球學校也將加入路演。教練們將在當地展開培訓教學課程,球迷們也可以在3對3比賽中一展身手。

曼聯行政總裁理查德·阿爾諾爾德表示:“上賽季的#ILOVEUNITED 球迷活動中涌現了許多令人難忘的時刻,因為我們一直致力於與全世界球迷在本土市場進行接觸和互動。今天我們榮幸地宣布,俱樂部將在世界多地組織大型球迷派對。得益於我們在社交媒體上的強大球迷關注以及曼聯電視台的不懈努力,這將是全球曼聯球迷大家庭的一次共同互動體驗。”

“我們將在中國開始和結束這次旅程,並希望能夠繼續履行對這個國度的承諾,回饋曼聯在全球范圍內最龐大的球迷群體。當我們再度回到這裡,球迷們將會迎來賽季末的一場焦點之戰。”

“我們深知球迷對賽季前景滿懷期待,而我們的名宿們也期待能在所到之處與忠實的曼聯球迷一起關注穆裡尼奧的首個賽季。”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