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魯能將士:魯能球員可以昂首告別亞冠

2016年09月15日10: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魯能將士:魯能球員可以昂首告別亞冠

  新華社濟南9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吳書光、謝彬彬)14日的亞冠聯賽四分之一決賽次回合中,山東魯能1:1戰平首爾FC隊,以總比分2:4無緣亞冠半決賽。由於全場拼勁十足,山東魯能將士均認為,魯能球員可以昂首挺胸告別亞冠。

  魯能本場鐵血表現征服了球迷與媒體,當主帥馬加特來到發布會現場時,不少記者鼓掌致意。馬加特說:“出局了多少有些遺憾,但如果首爾隊奪得亞冠,那我們就是輸給了冠軍,這一點也不錯。而且所有球迷都看到一場精彩比賽,這對於亞洲足球是很好的宣傳。”

  馬加特說,客隊防守反擊非常犀利,但魯能始終給對方壓力,“相比首爾,我們的進攻更多,我們的球員可以昂首離開”。

  目前,魯能足協杯已無緣冠軍,聯賽正在保級,下賽季幾乎沒有機會征戰亞冠。當被問及會否帶隊於2018年再次征戰亞冠,馬加特說:“我多次說過,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與魯能一起奪冠的,我會待到奪得冠軍,包括亞冠。”

  為魯能進球的蒙蒂略當選本場最佳球員,他滿臉倦容出現在發布會現場,說:“首先很傷心,這是我們一年來踢得最好的一場比賽,可以昂首挺胸地離開賽場,我們控制了比賽,但沒有按照預期再進一個。”

  關於是否會留隊的問題,蒙蒂略回答說:“目前還有比我2017年是否留隊更重要的問題,要全心全意踢好聯賽,我已經在魯能踢了3年了,等聯賽結束后再與俱樂部溝通,決定未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