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蘇寧緊追恆大 華夏繼續“掉隊”

2016年09月18日0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蘇寧緊追恆大 華夏繼續“掉隊”

   新華社南京9月17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恆志)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25輪17日再戰兩場,江蘇蘇寧易購隊主場2:0擊敗天津泰達隊,落后少賽一場的“領頭羊”廣州恆大隊3分。新帥上任的河北華夏幸福隊則在客場2:3不敵延邊富德隊,與亞冠區漸行漸遠。

   本輪開始前排名第二的江蘇蘇寧隊和倒數第四名天津泰達隊之戰實力差距明顯,謝鵬飛在第13分鐘用一記漂亮的遠射為主隊首開記錄,特謝拉在下半場再入一球,江蘇2:0完勝對手。

   這場比賽泰達也並非全無機會,上半場蘇寧進球后有所保留,顯然他們希望為下周中的足協杯半決賽留力,但泰達沒能抓住那一波進攻機會,下半場兩球落后時他們已無力控制比賽。

   這場比賽落敗后,泰達僅領先倒數第二名長春亞泰隊4分,保級形勢嚴峻。蘇寧則繼續緊追廣州恆大隊,同時已經領先第三名8分,亞冠資格基本無憂。

   河北華夏幸福隊前一天剛剛如願以償地獲得國腳任航,這同時也是新帥佩萊格裡尼的“首秀”。不過,這兩件“喜事”沒能給華夏帶來好運,在客場他們2:3不敵延邊富德隊。

   阿洛伊西奧為客隊打進兩球,但他們糟糕的防守付出了代價,外援居呂姆還因得到兩張黃牌被罰下。

   取得這場勝利后,延邊的積分達到32分,已基本宣告保級無憂。而隻有35分的華夏雖然仍排在第五,但和亞冠區已漸行漸遠,這支投入重金的“升班馬”恐難實現進軍亞冠的目標。

   18日中超第25輪將進行最后4場比賽,多支保級區球隊都將為自己的保級目標繼續奮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