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泰達

慢熱開局付出代價 泰達客場不敵蘇寧(圖)

李航
2016年09月18日08:2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慢熱開局付出代價 泰達客場不敵蘇寧(圖)

  雖然泰達隊賽前期望給球迷帶來“驚喜”,但今晚與江蘇蘇寧這場比賽,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都沒有太多的意外,尤其是蘇寧第11分鐘便取得了進球,泰達最終0:2不敵蘇寧,再次為慢熱付出了代價。“這是長期以來需要解決的問題,其實這場比賽前十五分鐘,對方沒有太好的機會。”帕切科賽后郁悶地表示,開場不久就丟球是因為注意力不夠集中造成的。

  泰達隊近幾輪連續暴露開局進入狀態慢的問題,主場與魯能、建業的比賽都是開場不足10分鐘丟球,而今晚與蘇寧的比賽又重蹈覆轍,開場僅11分鐘便被對方遠射得手,這樣泰達隊不得不前提陣型加強進攻。在賽后點評比賽時,主教練帕切科也為球隊早早丟球感到惋惜,因為這粒進球打亂了球隊的賽前部署。

  平心而論,泰達隊與蘇寧打對攻是冒了較大的風險,畢竟特謝拉、馬丁內斯都是反擊高手,但比分落后的泰達隊沒有太多的選擇。而泰達隊在進攻中也創造出多次破門機會,可惜胡人天、贊納迪恩都沒有把機會轉化為進球。“今天比賽比的是雙方把握機會的能力,創造出了共同多的機會,對方把握住了,我們沒有,對方個人能力更強。”帕切科認為,球隊輸球是欠缺了一些運氣,比賽的結果並不是比賽過程的真實反映。從賽后技術統計來看,泰達隊射門次數9次,而蘇寧隻有6次,其他數據兩隊也相差無幾,老帕的分析看似有一些道理。但泰達最終0:2敗北,輸就輸在進攻的成功率上,蘇寧6次射門5次射正並取得了兩粒進球,而泰達9腳打門僅有一腳射在門框之內,這樣的效率焉能不敗?

  當然,泰達輸球還有一些客觀的原因,那就是因為21日就要在主場與亞泰進行中超補賽,這是一場事關保級的生死戰,所以在排兵布陣上,帕切科有所保留。“算上與亞泰的補賽,實際上一周時間要打3場比賽,我們用人也是把這三場比賽統一考慮的。”帕切科透露,曹陽替補、白岳峰替換下場以及雪藏迪亞涅,實際上都是為下一場與亞泰的比賽做准備。“大家都知道,與亞泰的比賽非常關鍵,而他們比我們多休息了一天,所以我們要做好充分的准備。”帕切科強調,下輪與亞泰的比賽泰達隊必須打起精神,在主場擊敗對手拿到關鍵的3分。攝影 本報記者 孫震

  (本報南京數碼傳真)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