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聯賽三連敗 狂人也沒招

張巍
2016年09月19日08:1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連敗 狂人也沒招

  昨天晚上,曼聯在英超聯賽中客場1比3不敵沃特福德,雙線遭遇三連敗,面對現在的曼聯,就算是穆裡尼奧似乎也拿不出什麼太好的辦法了。

  上輪聯賽告負,周中又在歐聯杯的比賽中客場輸球,曼聯之前已經在兩條戰線中遭遇了兩連敗,賽季剛開始時候的強勢表現已經不見,穆裡尼奧身上的壓力也是越來越大,畢竟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投入巨大,所有人對於曼聯本賽季的表現都是十分期待。昨天晚上客場面對積分僅僅排在第十的沃特福德,所有人都認為這是曼聯一個止跌反彈的好機會。

  但是誰都沒有想到,穆裡尼奧的球隊在客場毫無辦法,主隊上半場就取得領先,穆裡尼奧盡管早早換下馬夏爾進行戰術調整,也一度由拉什福德扳平了比分,但是急於拿下比賽的紅魔在最后十分鐘防守崩潰:蘇尼加上場一分鐘就幫助主隊再次超出,而曼聯在傷停補時的時候更是送給對方點球,讓場上比分最終定格在3比1。曼聯吞下一場完敗,雙線更是遭遇三連敗,穆裡尼奧和俱樂部的蜜月期已經結束了。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