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NFL橄欖球傳奇名將 曼寧將首次訪華

李暉
2016年09月20日08: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NFL橄欖球傳奇名將 曼寧將首次訪華

  昨天,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簡稱NFL)宣布:傳奇名將佩頓·曼寧即將前往中國,開啟他的首次訪華之旅。9月25日至28日,曼寧將在上海和北京兩座城市參加一系列交流與訓練營活動,與中國橄欖球運動員及愛好者進行深入互動,分享他對美式橄欖球運動的理解和熱愛,攜手NFL共同推動這項運動在中國的普及和發展。

  從 1998 年首輪第一順位被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選中,到 2016 年幫助丹佛野馬隊贏得超級碗后退役,佩頓·曼寧的履歷被各種紀錄所佔據,這其中包括第41屆、50屆兩次超級碗冠軍,歷史最多的五次獲得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以及71940 碼的NFL生涯傳球碼數紀錄等。杰出的表現讓他配得上“這個時代最偉大四分衛”的稱號。提到本次中國行,曼寧本人十分興奮,他說:“十分期待我的第一次中國行,很快我就要前往美麗的中國,希望大家多關注NFL新賽季,我們見面后,好好聊一聊美式橄欖球。”

  曼寧此次中國行將在京、滬兩地舉辦球迷論壇、橄欖球訓練營等豐富的球迷互動活動。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