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孫世林因“豎中指”被停賽4場

黃志陽
2016年09月20日08: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世林因“豎中指”被停賽4場

  本報訊(記者 黃志陽)昨天,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公布了對遼寧宏運隊球員孫世林的處罰決定,他因在比賽結束后向北京國安隊球員伊爾馬茲“豎中指”而被停賽4場。

  在14日進行的中超聯賽第21輪國安隊客場與遼寧隊的一場補賽中,孫世林與伊爾馬茲爭頂頭球時發生身體接觸,隨后相互拉扯和推搡,結果雙雙被主裁判出示黃牌給予警告。比賽結束后,雙方球員列隊握手致意時,孫世林向伊爾馬茲豎起了中指。

  足協紀委會在處罰決定中表示,孫世林向對方運動員做出侮辱性手勢,造成不良影響。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55條之規定,停止孫世林參加中超比賽4場、罰款人民幣2萬元。這意味著他將無法參加第26至第29輪比賽。上賽季,孫世林曾因使用野蠻方式踢倒江蘇舜天隊的國腳吳曦而被足協紀委會追加處罰。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