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田徑人物>>劉翔

吳莎發律師聲明斥劈腿傳聞 劉翔:沖我來

2016年09月20日10: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劉翔微博截圖

人民網9月20日電(趙雪晨) 19日晚,吳莎在其個人微博上發布律師聲明:部分網絡媒體憑空杜撰了吳莎有關的負面不實消息,其內容不實、純屬捏造虛構、無中生有,對自己的名譽造成了極其嚴重的貶損。對此,警告侵權行為人刪除不實消息並公開道歉。

劉翔隨即在微博中轉發該聲明,留言稱, “各位親愛的網友,此前關於我的種種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過,但這次的不實新聞已經傷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無視這種傷害。目前此事已經交由律師處理,我相信造謠者無論隱藏的多深都一定會受到法律的懲處。(微博評論已打開,有事沖我來。)”

近日,葛天否認假孕騙婚舊聞,斥網友“問問你的倆運動員都做了什麼”。隨即有媒體爆料“劉翔父親曾苦勸劉翔和吳莎分手,指吳莎越看越差,並疑似指責吳莎曾經劈腿出軌”等內容。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