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女排亞洲杯李靜榮膺MVP 攜手楊舟進最佳陣容

2016年09月21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9月21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9月20日晚,2016年女排亞洲杯在越南落幕,中國女排在決賽中3-0完勝哈薩克斯坦成功衛冕。主攻李靜獲得最有價值球員(MVP)稱號,並入選本屆亞洲杯的最佳陣容。

中國女排共有兩名選手入圍本次比賽的最佳陣容,分別是主攻李靜和副攻楊舟。李靜作為本隊主攻中出場次數最多的選手,進攻和攔網整體表現出色,為球隊奪冠立下戰功。楊舟的快攻殺傷力有待增強,但發球和高攔網作用突出。

本屆賽事中國女排派出了二隊,但14名選手均有國家隊集訓的經歷,並包括兩位奧運冠軍張常寧和龔翔宇。決賽中國隊的首發陳容為主攻李靜、張常寧,副攻楊舟、鄭益昕,二傳姚迪,接應龔翔宇,自由人王夢潔。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