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兩豪門輪換皆大捷 切爾西強陣終險勝

徐揚揚
2016年09月21日16:25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兩豪門輪換皆大捷 切爾西強陣終險勝

  羊城晚報今晨消息 記者徐揚揚報道:英格蘭聯賽杯第三輪今晨開戰,已亮相的英超豪門阿森納、利物浦和切爾西全部過關﹔英超球隊埃弗頓不敵諾維奇、伯恩茅斯輸給普雷斯頓,雙雙被英冠球隊淘汰。

  阿森納和利物浦的首發陣容都以替補為主,尤其是給新援上場機會。阿森納的兩名新援大放異彩,扎卡射“世界波”破門,西班牙新援盧卡斯·佩雷斯更是梅開二度並助攻張伯倫,最終四破諾丁漢森林的球門。利物浦也是多人輪換、替補擔綱,結果克拉萬、庫蒂尼奧和奧裡吉各進一球,庫蒂尼奧還有一次助攻,最終大勝德比郡。

  切爾西對陣英超衛冕冠軍打得較為艱苦。切爾西主帥孔蒂仍由主力擔綱,較大變化是法布雷加斯取代坎特首發,替補門將貝戈維奇也獲首發機會。萊切斯特也大輪換,兩大王牌瓦爾迪、馬赫雷斯和新援斯利馬尼皆未首發。岡崎慎司在上半時梅開二度,讓萊切斯特戰至第34分鐘就領先兩球。切爾西在上半時補時階段由大衛·路易斯破門,將比分追近1比2。第49分鐘,阿斯皮利奎塔的“世界波”破門,比分變成2比2。萊切斯特在第89分鐘遭遇打擊:瓦西萊夫斯基肘擊迭戈·科斯塔,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加時賽,法布雷加斯從92分鐘起三分鐘內梅開二度,力助切爾西以4比2翻盤。

(責編:趙雪晨、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