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丁俊暉將對艾倫 火箭逆轉梁文博

劉欣亮
2016年09月21日15:24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俊暉將對艾倫 火箭逆轉梁文博

  2016年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昨天繼續首輪及外卡輪爭奪。昨天的比賽爆出不小的冷門,衛冕冠軍威爾遜首輪出局,成為賽會史上第五位未能進入第二輪的衛冕冠軍。丁俊暉的對手也已經確定,他將在次輪面對名將艾倫。此外,梁文博遭“火箭”奧沙利文逆轉,遺憾出局。

  7號種子馬克·艾倫以5比0橫掃蘇格蘭新星麥吉爾,其間麥吉爾在第二局單杆52分后出現不應有的失誤,被艾倫打出單杆53分,隨后艾倫以70比52單局逆轉,麥吉爾錯失一次追平比分的重要機會。馬克·艾倫晉級后將在次輪迎戰丁俊暉。雙方的比拼將於明天19時30分上演。

  中國球員梁文博在昨天迎來名將奧沙利文,比賽中梁文博一度以4比1領先對手,不過海外比賽中一向慢熱的“火箭”突然覺醒,隨后連扳4局,以5比4淘汰梁文博,“火箭”將在第二輪遭遇霍爾特。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