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足協杯-恆大蘇寧會師決賽

王子軒
2016年09月22日08:0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蘇寧會師決賽

  昨天晚上,廣州恆大與江蘇蘇寧分別擊敗廣州富力與上海申花,會師本賽季足協杯決賽,這將是今年初超級杯決賽的重演。

  廣州恆大在半決賽首回合較量中主場2比2戰平廣州富力,因此許多人認為次回合回到主場的后者很有機會淘汰對手晉級決賽,0比0或者1比1的比分足矣。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賽前說:“守住0比0?這不是我的足球哲學,每場球我隻有一個目標,就是贏球,我們不可能踢得保守。”與此同時,因為已經失去先機,恆大主帥斯科拉裡更希望能夠盡快結束戰斗,“取勝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最好90分鐘內可以搞定。”

  在昨晚的比賽中,廣州富力並沒有如主帥所期望的那樣展現出自己的雄心壯志,原本佔據的優勢一點點被對手蠶食。當比賽臨近結束時,廣州恆大早已逆轉了對自己不利的形勢,3比1的比分幫助他們以兩回合5比3的成績淘汰對手,順利晉級本賽季足協杯決賽。

  廣州恆大在足協杯決賽中的對手是賽季初在超級杯決賽時曾經相遇的江蘇蘇寧。江蘇蘇寧此前在半決賽首回合中客場3比2擊敗上海申花,昨天憑借吳曦的進球主場1比0再勝一場,從而兩回合4比2淘汰對手,連續第三年進入足協杯決賽。江蘇蘇寧主帥崔龍洙說:“我們與恆大還是有一些差距,但是會努力與對手一起為球迷獻上一場精彩的比賽,希望我們能在足協杯上取得完美的結局。”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