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愛的民益”公益項目落地2016舟馬招募環保行動跑者

2016年09月22日13: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愛的民益”公益項目落地2016舟馬招募環保行動跑者

據了解,2016舟山群島馬拉鬆組委會聯合人民網、北京中跡體育管理有限公司發起“愛的民益”公益項目系列之環保跑者行動計劃。環保跑者行動計劃將於11月20日舟馬賽事當天開展,並有本土公益組織和相關機構共同參與。

“愛的民益”是人民網與中跡體育聯合發起的公益品牌。“夢想1公裡”是“愛的民益”首個項目,在2016蘭州國際馬拉鬆賽事上首次推出。“夢想1公裡”是在常規馬拉鬆賽事上為殘疾人設計距離為一公裡的馬拉鬆體驗跑。

2016舟馬的環保跑者行動計劃為“愛的民益”公益項目之一,呼吁“為愛發聲”,招募更多環保行動跑者,與全部由聾啞人組建的環保志願隊——舟聾·海嶝酷樂環保志願隊一同加入環保跑者行動計劃,替聾啞人士發出愛的呼吁。

此次活動即日起至10月20日期間面向全社會招募,共招募200名個人以及50組家庭環保行動跑者,以家庭名義報名的要求一名3-13歲兒童與至少一位家長�法定監護人共同報名參加活動。有意向報名者可於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撥打電話0580-3051815進行報名,報名費用50元/人,10周歲及10周歲以下兒童免費。

報名成功的環保行動跑者可於11月18日-19日到指定地點領取環保行動號碼布、參賽T恤、盛衣包、環保清潔工具等物資。11月20日當天,環保行動跑者將進行集合、檢錄並跟隨在馬拉鬆隊伍最后方,完成6.5公裡健身跑到清潔工作,還將獲得組委會提供的公益証書。

“愛的民益”公益品牌聯合國內各大馬拉鬆平台持續落地,將人民網權威公信的形象、全媒體矩陣化的傳播平台與線下賽事運營資源整合實力相結合,共同為中國蓬勃發展的體育產業注入公益的力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