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國安

俱樂部辟謠轉會傳聞 張稀哲:希望續簽合同

宋翃
2016年09月23日07:51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稀哲:希望續簽合同

  北京晨報訊(記者 宋翃)臨近賽季結束,國安主力隊員的合約成為關注焦點,於大寶、張稀哲、張呈棟、甚至連有傷在身的朴成都陷入了轉會傳聞,但據了解,球隊大多數隊員都已經完成續約。

  國安主力陣容中球員的合同並沒有那麼多未知數,朴成在去年就已經和球隊完成續約。張呈棟和張稀哲兩人的合同到明年年底到期,目前兩人的確還沒有和國安完成續約,俱樂部正在與二人就續約一事溝通中。張稀哲此前兩場缺陣,外界因此對他的續約產生疑問,但實際上張稀哲是因為肌肉不適而缺戰。張呈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職業球員一定會去履行職業合同,“有這些消息傳出來,或許是有人想要擾亂軍心。”他表示將會在本賽季剩余的比賽裡全力以赴,幫助球隊取得更好的名次。張稀哲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希望延長與國安的合同,“合同問題正在談著呢,因為我和俱樂部還有1年的合同,俱樂部和我也都在積極配合,希望能多延長職業合同吧。”

  至於已經進入教練組的周挺和徐雲龍,他們的合同目前是一年一續,在本賽季結束之后,二人是就此退役還是繼續征戰,現在還尚無定論。

  另外,國安俱樂部日前也發布官方公告辟謠,“近日網上出現一些關於球員續約情況的不實報道,使很多國安球迷產生疑惑。現在俱樂部的各項工作都在正常進行,俱樂部會按照球隊長遠期規劃有序地開展相關工作,目前球隊正在集中精力備戰中超聯賽。希望球迷朋友不要受網上不實消息的影響,繼續支持我們的球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