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上海大師賽 小丁晉級卻沒等來火箭

王子軒
2016年09月23日08:1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丁晉級卻沒等來火箭

  本報訊(記者 王子軒)昨天晚上,丁俊暉在2016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正賽第二輪中遇上了之前對其頗有微詞的馬克·艾倫,最終前者5比2獲勝,強勢晉級8強。然而可惜的是,因為奧沙利文隨后出局,眾球迷對於二者在1/4決賽中交手的期盼就此落空。

  人送綽號“小鋼炮”的艾倫向來以直言不諱著稱,此前他曾就丁俊暉獲得“冠中冠”賽事的參賽資格抱怨說:“我覺得他因為晉級世錦賽決賽就能參加‘冠中冠’是不公平的。”這番微詞過后沒多久,丁俊暉便在6紅球世錦賽中奪冠,此時艾倫則說:“現在他應該獲得‘冠中冠’參賽資格。” 戲劇性的是,丁俊暉和艾倫此番在上海大師賽正賽第二輪中相遇,后者信心滿滿地表示:“如果以我這一年半以來的狀態,我覺得自己有可能戰勝丁俊暉。”

  很多時候豪言隻能停留在語言層面,並不能轉化為最終的勝利,這次亦不例外。丁俊暉昨晚很快便4比1拿到賽點,雖然對手又扳回一局,而且在第7局比賽中被超分不少依舊沒有放棄,但是這些都無礙丁俊暉取得最終的勝利。5比2,漸入佳境的丁俊暉進入本屆賽事8強。

  在丁俊暉贏球后沒一會兒,本屆賽事便爆出一大冷門,奧沙利文2比5負於霍爾特,無緣8強。原本人們十分期待丁俊暉和奧沙利文這兩位本屆賽事的金字招牌在1/4決賽中對話,現在隻能遺憾地目送“火箭”提前離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