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主場戰魯能 對手不弱需謹防

宋翃
2016年09月25日08:05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峰:必須打出氣勢

  國安主場戰魯能 對手不弱需謹防

  今天,北京國安隊將坐鎮工人體育場迎戰山東魯能,對於比賽,國安教練組組長謝峰在賽前表示,“明天的比賽要打出氣勢,盡量縮小和前列球隊的差距。”另外昨天上午,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體育總監邵佳一、國安球員雷騰龍出席了2016長安福特·中超未來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選拔賽北京分站賽開幕式,他們也希望涌現更多出色小球員。

  對魯能不能輕敵

  對陣延邊3比0大勝,國安迎來了近兩個月來的首個主場勝利。上半場比賽連入三球,工體重燃激情,國安也升至積分榜第五。對陣山東,國安教練組組長謝峰昨天出席賽前新聞發布會表示,“在5月底接手球隊以來,客場打魯能是我贏的第一場比賽,但現在的魯能發生很大變化,教練和外援都換了,我一直認為山東的實力和積分是不成正比的,我一直跟隊員強調,明天的比賽要打出氣勢,盡量縮小和前列球隊的差距。”

  兩隊聯賽交手紀錄中,國安對陣魯能8勝、8平、9負,主場5勝、5平、2負佔據優勢。本賽季雙方首回碰面,國安憑借於大寶與張池明的兩粒入球,客場2比0戰勝魯能。謝峰強調說,“我們最近連續三個主場肯定希望取得好成績,山東積分隻有27分,但他的實力是很強的,特別是進攻上,所以不能拿之前的比分來衡量兩隊實力。”

  張稀哲有望登場

  張稀哲因傷錯過了此前的兩場比賽,同時外界曝出了有關他續約的各種傳聞。對此,謝峰坦言,“上一場打延邊時給他報名,就說明他的傷勢有了很大好轉,沒安排出場是為了讓他有更好的休息,這場問題不是很大。”

  伊爾馬茲最近幾輪比賽連續進球,在找回狀態的同時,更重要的是恢復了信心。談到他的表現,謝峰說:“年初他狀態不好,與傷病有很大關系,在迪拜第一場熱身賽就拉傷了。從歐洲杯回來后也狀態不太好,通過這段時間的訓練比賽,狀態越來越好。”

  北京晨報記者 宋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