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第6輪焦點戰 魯尼替補 “紅魔”大勝

周婉琪
2016年09月25日08: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魯尼替補 “紅魔”大勝

  廣州日報訊 (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晚上,英超第6輪的一場焦點戰送上新驚喜,6分鐘內連入三球的曼聯在老特拉福德主場以4比1戰勝衛冕冠軍萊斯特城,“紅魔”止住聯賽連敗,穆裡尼奧讓魯尼打替補的戰術變革也令曼聯的進攻耳目一新,天價新援博格巴也終於斬獲在“紅魔”的處子球,並有多次關鍵傳球。

  本賽季的社區盾比賽,曼聯曾憑借伊布的進球絕殺萊斯特城。昨晚,穆裡尼奧終於把隊長魯尼留在替補席,改由拉什福德、馬塔和林加德支持單前鋒伊布,博格巴與埃雷拉坐鎮中場,這僅僅是魯尼近119場英超比賽中第3次當替補,不過調查顯示有超過90%的球迷支持穆帥的決定。全場的技術統計顯示,“紅魔”全面佔優,射門次數以16比10領先,控球率超過67%,上半場就以4比0鎖定勝局,這也是萊斯特城首次在英超上半場丟4球。布林德的腳風不錯,曼聯的4個進球都與他有關,他的角球分別助攻斯馬林和博格巴頭球破門,一記凌空撥球幫助馬塔破門,完成了助攻“帽子戲法”,而馬塔則接應布林德的戰術角球助攻拉什福德破門。

  此外,比賽中還出現有趣的一幕,一位身著黑衣,發型、長相、身形都酷似伊布的球迷沖進了球場與伊布面對面,被逗樂的伊布還用手拍了拍這位“兄弟”的頭,不過這位“不速之客”還是被場邊的安保人員制服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