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四城市圍棋新銳對抗賽 中國隊提前一輪奪冠

施紹宗
2016年09月25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提前一輪奪冠

  廣州日報訊 (記者 施紹宗)2016佳思蒂克杯四城市圍棋新銳對抗賽第2輪昨天在日本進行,中國隊在黃雲嵩的率領下以5比3小勝韓國隊,中華台北隊與日本隊4比4戰平。這樣,以兩連勝積6分的中國隊已經提前一輪奪冠。

  本次四城市新銳對抗賽,中國隊的陣容雖然年輕,但實力非常強悍。首輪兩場比賽,中國隊以8比0橫掃中華台北隊,韓國隊出人意料地與日本隊以4比4打平。昨天第2輪的中韓對決無疑是本次比賽爭冠的關鍵一戰,不過隨著主將之戰中方黃雲嵩小勝韓國安成浚,勝負形勢明朗起來,中國隊棋手李欽誠、於之瑩、童夢成、夏晨琨等先后取勝,為中國隊鎖定勝局。韓國隊雖然奮力擊敗了謝科、辜梓豪、宋容慧,但還是無法挽回敗局。最終中國隊以5比3擊敗韓國隊,兩戰全勝。日本隊繼首輪4比4與韓國隊戰平之后,昨天次輪又和中華台北隊殺得難解難分,最終也是4比4勢均力敵。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