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8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十二強賽西安賽區票務銷售公告

2016年09月25日08: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十二強賽中國國家隊和敘利亞的比賽將於10月6日在西安進行。本次比賽得到廣大球迷的空前關注,票務銷售情況異常火爆,球票預售首日,當日預售額度在半小時內被搶售一空。為保障廣大球迷正常的觀賽需求,防止擾亂球市、損害廣大球迷觀賽利益行為的出現,經研究,組委會票務部門特做如下公告。

一、自9月24日起,組委會每天將在官方票務平台(1、體育之窗微信服務號irenafwpt電話:400-617-30032、永樂票務www.228.com.com電話:4006-228-228)提供部分不同檔次的球票供球迷選購,每日上午9:00開始售票,當日額度售完即止。

二、為了回饋中國龍之隊球迷會和陝西當地大秦等球迷會多年來對中國國家隊不離不棄的支持,組委會決定將體育場14至20看台區域劃定給中國龍之隊、陝西球迷協會、大秦軍團三家球迷組織,組建最龐大的有組織球迷加油方陣,為中國國家隊加油助威,營造主場賽事氛圍。該區域席位整體折扣后每張球票均價390元,由上述三家球迷組織共享,請會員球迷通過以上球迷組織指定方式申請球票。

三、球票一旦售罄,組委會將及時發布公告,敬請廣大球迷屆時留意。

為了保障廣大觀賽球迷的切身利益,希望球迷朋友們通過組委會指定的官方售票平台訂購球票,切勿在其它途徑進行購買,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損失。我們將共同抵制和打擊制售假票、倒票、哄抬價票等嚴重擾亂市場的行為,一起建立良好的購票環境及氛圍,感謝廣大球迷對中國國家隊的支持與關心,讓我們一起為中國國家隊加油!

組委會票務

2016年9月23日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