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我們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計劃灃西新城站活動舉行

2016年09月26日09: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奧運冠軍王鎮(中)、宋妮娜(右)在活動現場
奧運冠軍王鎮(中)、宋妮娜(右)在活動現場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記者李長雲)25日上午,由陝西西咸新區管委會主辦,西咸新區灃西新城管委會協辦的“我們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計劃首站灃西新城站活動成功舉辦。據主辦方統計,本次活動吸引了大西安地區近千名參與者,其中包括東方航空、佰美基因、意景園林等企業跑團,還有大西安高校眾多學子以及社會公眾,現場氣氛十分火爆。

陝西省咸陽市副市長孫亞政、西咸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優軍、西咸新區管委會副主任王飛,國家體育總局群眾體育司綜合處處長孟亞崢,虎扑體育副總裁高姍姍以及裡約奧運會20KM競走金牌獲得者王鎮、雅典奧運會女子排球金牌獲得者宋妮娜等嘉賓出席活動儀式。

在簡短的致辭后,跑步進入熱身階段。現場近千名穿著主題跑步衫的跑友們在熱身教練的帶領下,伴隨著音樂的節奏,迅速進入高度熱情狀態,各個摩拳擦掌,准備在6.6公裡的跑道上一展身手。

“我特別喜歡跑步,聽到西咸新區要辦跑步比賽,馬上就前來參加了,六點就起身開車趕來”,來自西安的李一諾對記者說,全家人齊上陣,第一時間報名,第一時間趕來,也當然想第一時間完賽。

“聽說跑道要經過雙創大街、海綿城市,終點是西部雲谷,一路上環境十分優美,對我們跑步的人來說也是視覺享受”,李一諾補充道。

企業跑團是此次活動的重要力量,其中不乏高層管理熱源,在活動開始前和結束后,從跑步開始暢談到創新創業。陝西省意景園林設計工程有限公司龐榮在活動后,被問及如何看待此次灃西新城“創業跑”的意義時,她回答說,灃西新城創業跑把創業精神和跑步精神完美融合,讓公眾欣賞到了雙創的不同風景。而奧運冠軍王鎮也在致辭中表示,希望所有的參與者能用自己的毅力和汗水,友誼與互助,詮釋體育精神。

“我們都是跑步家”活動一共五站,將於9月至12月在西咸新區各新城分別舉辦,每站活動完賽者都可以獲得定制獎牌,而5站全部完賽者可以把獎牌拼成一個正圓形,而且會有神秘大獎等待著整體活動的完成者。主辦方希望通過5站活動,帶動新區人氣,強化招商,助力現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設。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