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大時代——冠軍總動員活動開啟

2016年09月26日16: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馬劍、王文歡)為深入宣傳奧林匹克精神,由華奧星空主辦的“大時代——冠軍總動員”活動應運而生。活動新聞發布會9月24日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會議廳舉行。奧運冠軍張國政、陳中、陳穎、孫玉潔等在現場與觀眾分享奧運故事。本次活動以宣傳奧林匹克精神為宗旨,邀請奧運冠軍深入基層講述他們拼搏奮斗的經歷,從而激勵企業職工發憤圖強、積極進取,同心共筑中國夢。

裡約奧運會,中國運動員表現出了積極進取、堅韌不拔的精神意志。與之相伴的是全國掀起了一股“發揚奧林匹克精神、弘揚中華體育精神”的熱潮。為深入宣傳奧林匹克精神,由華奧星空主辦的“冠軍總動員”活動應運而生,並得到“大時代”品牌的鼎力支持,將在合作期內陸續舉行三期奧運冠軍走基層活動。

冠軍總動員活動期間,奧運冠軍將以現場講述自己奮斗歷程的方式言傳身教,使企業員工對奧林匹克精神和全民健身有進一步的認知,讓更多人感受運動員拼搏奮斗的心路歷程,凝聚團結奮斗的愛國主義情懷。

華奧星空副總經理范磊、樊露薇﹔大時代品牌創始人田宇川﹔奧運冠軍張國政、陳中、陳穎、孫玉潔﹔合作企業代表以及20余家新聞媒體出席發布會。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