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申花3比1戰勝泰達 積分升至聯賽第三

2016年09月26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勝泰達升至聯賽第三

   新華社天津9月25日體育專電(記者張澤偉)上海申花距離下賽季亞冠資格越來越近,在25日中超聯賽第26輪中,申花客場3:1戰勝天津泰達,積分達到45分,超過同城球隊上海上港,躍升至聯賽第三。

   而輸球的天津泰達仍然面臨保級壓力。積30分、排在第13位的泰達隻比倒數第二的石家庄永昌隊多6分。在聯賽還剩4輪的情況下,泰達必須全力以赴方能保級。

   雖是客場作戰,但實力明顯高出一籌的申花在天津踢得並不保守,抵擋住泰達開場的一番進攻后,申花在第39分鐘先拔頭籌,呂征開出角球,李建濱頭球破門。泰達在下半時開始3分鐘由惠家康扳平比分,他在中路帶球一路殺入禁區后怒射得手。

   泰達在扳平比分后士氣大振,在申花禁區內頻頻獲得射門機會,但被動中的申花卻再一次取得領先。第72分鐘,莫雷諾和馬丁斯巧妙傳球,呂征得球后面對泰達門將射門建功。

   馬丁斯在比賽結束前10分鐘幫助申花打入鎖定勝局的一球。申花門將李帥開球發動反擊,李源一解圍失誤,呂征得球后秒傳馬丁斯,后者抽射得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