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10號遭穆帥棄用 球隊回魂主場大勝

宋翃
2016年09月26日07:39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紅魔止連敗 魯尼很復雜

  本場賽前調查顯示,高達9成的曼聯球迷支持穆帥棄用魯尼。

  昨天,英超第6輪比賽全面展開,阿森納在酋長球場3比0完勝切爾西,桑切斯傳射建功,沃爾科特和厄齊爾進球。阿森納4連勝后進入積分榜前三,切爾西遭遇聯賽連敗。最近表現糟糕的曼聯也贏球了,他們在主場4比1大勝萊斯特城,這讓主帥穆裡尼奧鬆了口氣。

  大勝藍軍 溫格滿意

  擊敗切爾西后,溫格對球隊表現十分滿意:“我感覺今天特別是上半場,我們踢出了想要的高速足球,讓對手處在壓力之下,我們用高速傳球把球隊連接起來,這非常有效。這就是很多主教練認為的屬於自己的’偉大的一天’。”對於為何有如此出色表現,溫格分析說,“我認為過去的三周,球隊都處在上升的勢頭上,而我們今天的表現証明球隊還能繼續提高。從門將到中鋒,我們的踢得都很不錯。”

  孔蒂則認為,開局不佳是導致球隊失利的原因之一:“我們開局的方式很糟糕,從第一分鐘開始狀態就不好,當我們和阿森納這樣出色的球隊比賽時,應該從第一分鐘開始就全神貫注,但是今天我們並沒有做到。”

  穆帥變陣 紅魔止血

  在早場進行的一場比賽中,曼聯4比1大勝衛冕冠軍萊斯特城,紅魔打出了本賽季的最佳一戰,斯馬林、馬塔、拉什福德和博格巴先后進球,6輪比賽后,博格巴終於迎來回歸曼聯的處子球。

  經歷幾場不勝后,穆裡尼奧本場將魯尼按在了替補席上,接替他出場的馬塔在前腰位置上的表現相當搶眼,當他換下場時,穆裡尼奧特地等在一旁與馬塔擊掌。有意思的是,此前在切爾西時馬塔還由於與穆帥的戰術體系格格不入而轉會曼聯,沒想到3年后竟成為穆帥手中的絕對10號。賽后當被問到魯尼此役無緣首發時,穆帥表示:“對我、對曼聯,魯尼仍是重要的球員,我沒有其他的要說的,魯尼是我的人,我完全信任他,現在他很開心,因為他的球隊贏球了。”

  北京晨報記者 宋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