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世界杯預選賽

國足“老熟人”挂帥卡塔爾 曾阻中國隊進十強賽

記者 楊杏萍
2016年09月26日08:1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老熟人”挂帥卡塔爾

  北京時間9月25日,卡塔爾足協官網宣布正式聘請烏拉圭教頭豪爾赫·福薩蒂擔任國家隊主帥。這是福薩蒂第二次接過卡塔爾國家隊的教鞭,8年前他曾帶領卡塔爾在世預賽上以1勝1平的戰績,將中國隊擋在了亞洲區10強賽門外。

  今年63歲的福薩蒂,曾在卡塔爾足壇執教多年。據卡塔爾媒體報道,福薩蒂與卡塔爾足協主席哈馬德酋長在當地時間25日進行了會面,並正式簽署了協議。在本屆世預賽上,卡塔爾在12強賽前2輪比賽中一無所獲,客場負於伊朗、主場又被烏茲別克斯坦擊敗。兩場失利讓卡塔爾遭遇出線危機,也讓主帥卡雷尼奧丟了飯碗。

  這是卡塔爾國家隊在近12年來的第10次換帥,臨危受命的福薩蒂需要在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內完成與球隊的磨合。11月15日,中國隊將與這位“老熟人”執教的卡塔爾隊在昆明迎來生死之戰。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