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鄧肯新季將回馬刺執教 波波:想當什麼教練都可以

2016年09月27日08: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鄧肯與波波維奇

人民網9月27日電(趙雪晨) 據聖安東尼奧當地媒體報道,北京時間9月27日,馬刺隊的媒體日上,波波維奇透露今夏退役的球星蒂姆·鄧肯將在下賽季重返馬刺隊並擔任教練一職。

波波維奇表示,鄧肯下賽季將會在馬刺隊擁有一份正式的工作。“無論他想當哪方面的教練,都可以。”波波在談到鄧肯的新角色時說道,“我現在還沒有想好給他個什麼正式稱謂,他想當什麼教練都可以。”

今年7月,鄧肯正式宣布退役,並結束了19年的傳奇職業生涯。鄧肯在職業生涯裡15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歷史籃板榜第7,蓋帽榜第6,防守贏球系數第2,他可能成為馬刺隊的一名防守教練。

GDP組合現在還剩下34歲的帕克和39歲的吉諾比利,他們在今天的媒體日採訪中也都談到了鄧肯。托尼·帕克表示,他加入馬刺的第一年,鄧肯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當被問到從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鄧肯很喜歡他時,帕克笑著表示他從來都不知道。

吉諾比利說他在馬刺隊的第一年看到鄧肯也很“害怕”,而且要想贏得鄧肯的信任需要時間。可一旦鄧肯支持你的話,他就會一直支持你。

今年夏天,鄧肯的退役讓所有馬刺球迷感到傷感,但是今天波波維奇無疑宣布了一個好消息,鄧肯將在下賽季重回馬刺隊任職,這使得他與馬刺隊的傳奇故事將會繼續進行下去。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