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首屆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全國啟動儀式在深圳舉行

2016年09月27日15: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 (記者薛原)9月25日,2016夢幻西游杯首屆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全國啟動儀式暨鵬城鴻業·深圳賽區開賽儀式在深圳羅湖體育館舉行。56個城市,一千多支球隊,近四千多場的球賽將陸續展開。深圳賽區比賽在當天正式打響,揭幕戰由忠怡閣對陣巨人隊,比賽精彩激烈,懸念叢生。

網易游戲《夢幻西游》作為2016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全國總冠名在啟動儀式上登場,本次賽事獎杯採用象征中華民族的祥龍騰,雙龍盤旋而上,托起黃金籃球,既象征著籃球精神中團結協作,又展示了籃球運動拼搏、激情與夢想的體育精神。

一個游戲與體育的跨界合作,實現共贏的發展機會﹔一座珍貴璀璨的冠軍獎杯,賦予更多的傳承意義﹔一枚絢麗奪目的鑽石戒指,見証著一屆賽事的歷史。2016夢幻西游杯•首屆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將致力於打造全民性、娛樂性、參與度俱佳的籃球盛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