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高層:股權出讓提法不准 調查公司已進駐俱樂部

2016年09月30日08:1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總經理沈力:股權出讓提法不准 調查公司已進駐俱樂部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體育專電(記者楊帆 公兵)京津冀足球發展高峰論壇29日在京開幕,論壇期間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總經理沈力對近期外界關心的一些問題予以澄清。他表示,國安股權出讓的表述並不准確,目前專業機構已經進駐俱樂部展開盡職調查,而人員轉會的問題國安還在進一步敲定。

  “先說下股權的問題,最近媒體說了很多股權出讓的問題,這個說法是有問題的。”沈力表示,北京國安不會做這個事情,在目前國有體制下,俱樂部在體制上沒有競爭力,進行增資擴股是一個很自然的事情。

  沈力透露,28日晚俱樂部進駐了專業機構,在開展盡職調查。“我和俱樂部內部說,我們應該讓社會真正了解國安的價值,正好利用盡職調查重新回顧一下我們的歷史。”

  “根據保密協議規定我不能透露更多,我隻知道5家調查公司非常專業,一切結果還需要時間。”沈力說,整個股權的改變過程會相對漫長。

  此外,球隊主力張稀哲近期缺席了兩場比賽,從而引發了外界對他續約問題的猜測。對此,沈力表示,今年北京國安和很多俱樂部一樣都面臨共同的問題,就是大牌球員的續約問題、核心組織和陣型問題、青年球員培養、退役球員的問題,這些確實今年都集中爆發了。

  “我們會盡全力把隊伍建設工作做好。”沈力說,運動員是企業的資產,這裡面有非常復雜的人力資源管理的問題,在所有大家關心的問題上,國安都會盡全力。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