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亞足聯比賽有望引入額外助理裁判

2016年09月30日08: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足聯比賽有望引入額外助理裁判

  亞足聯會議

   新華社吉隆坡9月29日體育專電(記者林昊、劉彤)亞足聯裁判委員會29日在印度果阿舉行的會議上提議在亞洲杯、亞冠聯賽等亞足聯下屬比賽中引入額外助理裁判體系。

   根據亞足聯消息,裁判委員會同意在2017年亞冠和亞足聯杯的八強比賽階段開始啟用額外助理裁判,並在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決賽階段引入額外的助理裁判參與執法。

   裁判委員會表示,額外的助理裁判將能夠在涉及禁區、門線和越位的判罰上提供幫助。

   在會議上,代理裁判委員會主席薩法爾向前任主席張吉龍致敬:“我們會想念張吉龍先生,他對亞洲裁判工作做出了如此大的貢獻。”

   亞足聯執委會26日確認韓國足協主席鄭夢奎接替張吉龍出任亞足聯副主席,張吉龍裁判委員會主席的職務也將由鄭夢奎接任。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