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足總:阿勒代斯或遭“禁足”

2016年10月03日08: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足總:阿勒代斯或遭“禁足”

  新華社倫敦10月1日體育專電 英足總首席執行官馬丁·格倫1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因為遭遇記者“釣魚執法”而出言不慎的前英格蘭隊主教練阿勒代斯或被追加“禁足”的懲罰。

  7月剛剛接替霍奇森出任“三獅軍團”主教練一職的阿勒代斯日前遭遇《每日電訊報》記者的“釣魚採訪”。這名記者假扮成一名商人的代表,向阿勒代斯表達了希望從英超轉會市場中受益的意圖。對此毫不懷疑的阿勒代斯口若懸河、侃侃而談,表示自己有辦法繞過英足總關於“禁止第三方擁有球員”的規定,而這名“商人”需要付出的代價則是40萬英鎊的“勞務費”。不僅如此,阿勒代斯還嘲諷了自己的前任霍奇森以及后者的助理教練加裡·內維爾,並批評英足總重建溫布利大球場的決定。

  事件曝光后不久,英足總就宣布解除阿勒代斯的職務,67天的任期也讓阿勒代斯成為英格蘭隊史上任期最短的主教練。不僅如此,格倫表示,英足總目前正在等待《每日電訊報》移交的完整紀錄,然后決定是否要對阿勒代斯追加處罰。

  格倫說:“《每日電訊報》已經把材料都交給了警方。一旦拿到這些資料,我們會立即成立一個特別調查組。”

  格倫對於阿勒代斯的言行表示“失望”。他說,單單從足球方面考慮的話,阿勒代斯是英格蘭主帥的正確人選。但也正是因為這樣,這一事件才讓他感到格外失望。他表示,對阿勒代斯的懲罰有可能“小到罰款了事”,也有可能“嚴重到要禁止他參加足球相關活動”。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