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季前賽揭幕 四巨頭首秀勇士負猛龍

劉晨
2016年10月03日08:37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巨頭首秀勇士負猛龍

  NBA季前賽昨天揭幕,經過夏季重組的勇士在溫哥華以93比97不敵猛龍,杜蘭特加盟新東家的首場正式比賽得到9分。

  勇士本場派出外界期待已久的“四巨頭首發”,在相當於主場作戰的猛龍面前打出6比0的開局,但杜蘭特開場第一次進攻並未打中。雙方首節命中率都不高,勇士領先2分進入次節。泰倫斯·羅斯則在次節找到感覺,率隊實現反超。勇士雖然節末打出一波7比0,但猛龍在半場結束時以53比51奪回領先。

  下半場,勇士換上替補陣容,反而打了猛龍主力一個6比2,約瑟夫投中一記壓哨三分后,猛龍才以78比76結束前三節。雙方末節均以替補應戰,猛龍將優勢保持到了終場。

  勇士四巨頭一共得到35分:杜蘭特9投2中得到9分,湯普森拿下16分,庫裡得到8分,格林僅得2分。德馬爾·卡羅爾拿到猛龍最高的14分,德羅贊有11分進賬。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