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國足盼主場戰勝敘利亞 隊員滿意場地條件

宋翃
2016年10月04日05:56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於海:國足需要搶分

  10月6日,國足將在陝西省體育場迎來第三場世預賽小組賽,主場對陣敘利亞隊。昨天下午,國足在體育場內場進行了首次踩場訓練。於海、郜林在接受採訪時都表示,球隊將全力爭取三分。

  曾在陝西浐灞隊效力多年的於海在西安擁有超高人氣。他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感覺大家的狀態越來越好,我們希望能在6號的比賽中拿出最好的狀態。”在於海看來,與敘利亞隊比賽的目標就是三分,“我們每一場比賽都是為了爭取勝利而戰。之前兩場比賽沒能獲勝,所以后面需要更多地搶分。”對於壓力問題,他表示,“國家隊的所有比賽都會有壓力,處理好壓力是職業球員應具備的能力。我們賽前也會專門進行心態方面的調整,所以問題不大。”場地條件也是人們關注的話題,對此,於海介紹:“場地比較平整,燈光條件也都不錯。我感覺,所有的一切都為比賽做好了准備。”

  對陣敘利亞隊的比賽需要破門得分,前鋒郜林的狀態也受到廣泛關注。郜林在昨天訓練結束后說:“我們是一個集體,每個人都會根據自己的情況,根據對手的不同來做好上場的准備,教練也會有不同的安排。隊員要做到的就是充分理解戰術,在比賽的時候按照要求去做就行了。”對於敘利亞隊賽前表示一定要在客場戰勝中國隊,郜林回應說:“賽前通過這種言論給自己打氣很正常。我們尊重每個對手,每場比賽我們都會全力以赴。”(記者 宋翃)

(責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