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莎娃禁賽期縮短 納豆坦言:無法評價

記者 褚鵬
2016年10月05日08: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莎娃遭禁賽納豆不評價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昨天宣布了莎娃禁藥事件的判決結果。莎娃禁賽期縮短為15個月,到2017年4月26日截止。有意思的是,正在中網參賽的納達爾,也被追問如何看待莎娃的禁賽問題。納達爾坦言他無法評價。

  今年6月8日,國際網球聯合會公布對莎拉波娃服用禁藥的處罰,宣布對其處以禁賽兩年。莎娃對處罰結果不滿,立即向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此后體育仲裁法庭幾次推遲終審判決的時間后,最終裁決,莎娃禁賽期限為15個月,將於明年4月26日解禁。

  在中網賽場,納達爾打得順風順水。不過在他2盤橫掃對手晉級后,卻被問到有關莎娃遭禁賽的問題。納達爾表示,他對這件事不會有觀點。“你知道的,想要做出判斷你肯定需要先去了解事實,而這些事實你我都不知道,所以不是100%確定都不能表達觀點。”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